雖然還是胃ㄗㄡㄗㄡ+胃口不好
但孕吐高峰期似乎已經過了
(又不敢太樂觀 怕哪天又一ㄚˊ起來...)

我的新困擾是"睡不好"
以前的我 一天睡上12小時都是舒服到天堂的
現在 不僅難入睡 只要小小風吹草動我就又會醒來
就算沒有什麼吵到我 頻尿也真夠折磨人了
再加上K人神共憤的"LV100打呼功"

還好K是有良心的
不僅馬上添購一套打折的床頭音響
還幫我選了幾片助眠CD
不過CD陪睡試用過程還真的有點辛苦
鋼琴演奏曲總是會在輕柔的旋律後來些激昂的情節-出局
英文抒情老歌又太讓人注意歌詞朗朗上口-出局
催眠用大自然音效除了海浪聲有時會想上廁所以外
叫不停的蟋蟀和蟬好像會越聽越大聲-候補

現在我的最愛是 α波童話音樂盒系列--宮崎駿動畫名曲集
image.jpg

叮叮噹噹的 還蠻舒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