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 短短的兩個月
我經歷了好多的事情
感受到了好多的情緒

兩個月前 才剛為了這件事情小爭吵完的隔天
意外的發現似乎願望才過一夜就成真了
從不可置信的懷疑 一直到不確定的一天天等待

確定後 反而少了點點興奮
還沒來得及思索這麼樣該開心的事情
緊接而來的就是一連串的不適
太多意見太多建議太多過來人說
都沒辦法真真切切的切合我的狀況

也許是都還沒來得及享受喜悅
就要拼了命的去對抗可能會有的傷害
不過就也因為目前為止我所痛苦到的
讓我更深刻體會"天阿 我到底是有多麼地幸運!!!"
這麼一想 彷彿我就多了力量可以對抗可以忍受不適
雖然我還是會不爭氣的掉眼淚 偷偷哭在枕頭上
半夜用力戳幾下打呼超大聲的K

但是我知道
你們為了我 也為了外星人
給我的關心以及為我所作的一切

泡泡外星人!我們一起加油!!!
為了讓你平安又快樂的來到這讓我感動又幸福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