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一個人有在上班的人 應該都會在職場遇到小白 大白 或是超級白
梅仔現在的工作是出社會後的第二份正職
很巧的 梅仔至今遇到的大白是為會計
超級白也是位會計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天生八字不合"吧

不然就是 梅仔這種你不犯我我不犯你的個性
恰恰好就和"得了不斤斤計較會死的病"的會計們相沖吧?

對!那邊那個在人中下巴和臉頰貼滿撒隆巴斯為了治牙周病的 就是說妳!!!
還有還有 對著麵店老闆說:「我不要加香菜啦!我師姐說麵攤的香菜都不會洗的,很髒啦」的 也是說妳!!!
一大早大聲嚷嚷說國安局和阿飄入侵妳電腦竊取資料的那個 妳也是啦!!!
差點忘了 公司不是你家 妳老公打電話來我可沒義務一定要轉達!!!叫你老公不要每天打三四通還在那邊告狀!!!!

怪人處處有 我人生中遇到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