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和K好像沒有超過10天沒見面過

這是這一兩天我一安靜下來就會回想的主題
以前我也曾經有過遠距離的感情(嘖還跨海呢!)
也有過沒跨海但跨了縣市的戀愛 台北苗栗 苗栗台中

少女時期的戀愛當然會因為這些距離胡思亂想
不過後來也都一個個劇情高潮起伏地慘烈結束

直到我遇到K
因為是低調的辦公室戀情
不僅天天都見得到面
即使是假日 也因為是假日出勤和加班特多的U社時期

根本就是天天都見得到對方
然後好不容易的休假 也安排了約會和小旅行

沒想到 結了婚後的小別 可就感受深刻了起來
(因為變成下班才見得到面了咩?)

最奇妙的是 每天睡覺時 我想一起睡的都是軟綿綿的大王
現在K不在 大王在腳邊蹭來蹭去 我卻一直想著家裡的大床
回娘家很開心很自在 但是回和K的家的開心和自在又是不一樣的東西阿

我真是個不知足的已婚婦女= =a
如果可以同時擁抱大王和K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