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前要準備哪些東西 以方便當天可以美美的入鏡呢
以下內容可以自己作成Excel檔 一項一項打勾確認

新娘使用物品
1.安瓶(如果是自備安瓶而非向婚紗店購買的話)
2.鏡子(最好是大面一點好攜帶的 因為出外景換造型時可以馬上確認造型喜不喜歡)
3.脣膏(如果化妝師沒有外跟 可以在吃完東西喝完水後自行補粧用)
4.防蚊液(這個有帶真的有用...我就被咬了幾個包 誰都不想邊擺pose邊抓癢吧)
5.絲襪(這個因人而異 我本來有帶膚色的 不過後來沒穿 發現照出來腿不穿也很美)
6.卸妝用品和簡易化妝品(如果拍完照還早 有要去其他地方 可以在婚紗店裡先卸妝再重畫淡妝)
7.浴帽+髮圈(同上 卸妝洗臉方便)
8.為拍照準備的鞋子

新郎使用物品
1.黑白襪子各一雙
2.自己的襯衫+領帶(視婚紗店能提供多少衣服而定)
3.黑皮鞋

其他使用物品
1.礦泉水(除了可以喝 還可以沖海水)
2.大小毛巾(乾的)
3.濕紙巾(一般濕紙巾和含爽身粉成分濕紙巾)
4.零錢(付些過路費或停車費入場費之類ㄉ)
5.充飽電相機+替換電池
6.吸管(喝水用)
7.便服(或是穿原本穿來那套)
8.摺疊傘(遮陽或是遮雨用)
9.小外套(遮陽用)
10.護墊+面紙

另外
因為我是在夏天拍照
所以準備的東西是這樣用的
1.大小毛巾和水
有在海邊拍照 大毛巾就可以在上岸時擦拭身體用
小毛巾我帶兩條 都包在結冰礦泉水外面
在太陽下拍完一段落 拿冰毛巾放在脖子上真是爽快
結冰礦泉水一直到下午都還冰冰唷

2.包包準備兩個
一個大的放妳換下來的便服和大毛巾,鞋子那些東西
一個隨身的放重要物品,錢或是相機

還有就是 最近很多人拍照
喜歡讓"紀念物品"一起入鏡
要注意 如果有帶 要提醒攝影師幫你們拍幾張
並且以室內拍攝為佳 外景拍攝又弄丟會欲哭無淚的

如果帶"寵物"入鏡
要事先向婚紗店詢問可不可以
(要是攝影師怕狗不就...)
另外寵物必需用品別忘記帶 最好隨行一名親戚或是朋友幫忙照顧
還要注意寵物的身體狀況和體力 不要讓牠們累壞了

我自己準備的定情蘋果和超大鑽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