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電影上映前 梅仔和梅仔媽在信義區逛街
梅仔媽看到大型宣傳看板時 就已經預約梅仔作她這部電影的看咖了

「妳不要先跑去看喔!」梅仔媽這樣說
然後終於上映後的幾天 梅仔孝順乖巧的問了梅仔媽哪天要去
梅仔媽整個爽快的說「就今天晚上吧!」

嘿!我早上還把豬肉拿下來退冰勒
這下是要在煮晚餐給老公吃和陪娘親看電影中作選擇了

不過我還是上網查了放映時間順便就信用卡訂了票約好見面地點



Sex And The City
陪伴我和梅仔媽很多個晚餐後的電視時光
雖然不是狂熱到每集每季必看的影迷
但只要重播還是會忍不住停下遙控器
對著凱莉的文章旁白 一邊認同的點頭一邊開懷大笑或是悲傷失落

雖然電影中很明顯的看得出米蘭達和凱莉真的老了
(反倒是莎曼珊和夏綠蒂與影集的形象沒有太大差距 喔!難不成真是肉毒桿菌?)
名牌 婚紗 華服 美鞋 飾品包包 時尚餐廳 紐約著名地標 渡假地點 高級公寓

不變的主軸 主角們的生活和人生際遇轉折點卻不同了
她們還是遇到挫折 還是會心碎 還是吵架冷戰 又還是陪在彼此身邊

看得我和梅仔媽又是笑又是拿面紙拭淚的
(不過我說 右前方那位妹妹 妳哭的也太大聲了吧
反過來左前方那對gay情侶 可以笑小聲一點嗎?)

每一個愛看慾望城市的女孩都會說
我覺得我自己像XXX 我喜歡XXX的個性 我希望有像xxx這樣的朋友 我羨慕XXX可以那樣

梅仔也來說
梅仔覺得自己比較像夏綠蒂 很難說明 不過第一次看慾望時就這麼認為了

喔!難不成是因為她每一次穿的衣服都是我好愛的款式?!

而最喜歡的腳色就是凱莉 同大部分女孩一樣 容易感動容易開心也容易因為執著而受傷

她這次在片中為了VOGUE拍照所穿的婚紗 不知道羨煞多少女孩
喔!Vivienne Westwood

莎曼珊則是我想要擁有的姊妹 不管好的壞的她總是很誠實而且有理

對愛情的果決和對自己的肯定也是女孩們最難做到的

但這四人裡面 會和我最不熟的應該就是米蘭達了

但是她決定生孩子時的勇氣和對事情的判斷能力是我最羨慕的

電影和影集不同 細節少了些 步調快了些
兩個多小時的重點放在原諒包容和愛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這部片 推薦給姊妹淘
還有曖昧的熱戀的冷戰的快分手的結婚很久的戀人們

好啦 和媽媽去看也很優啦!因為晚餐是媽媽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