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部落格格Amber



無盡藏 無窮無盡的寶藏 唯有分享 才能無窮無盡

先不論這是哪個單位舉辦的活動
也不要去想這是不是一項公益 是不是一項宣導
就如以往一樣 我推我作的
如果你有共鳴 你知道我會微笑 否則請默默轉身

每一個人都閱讀 讀字讀句讀文
也許有感想 也許有人說矯情 也許感動落淚 也許心裡不屑
梅仔餅認為透過分享 可以傳達你的和作者的無聲的力量

不過此次捐書還是有對象限定
所以書的種類也有規定個大致的方向
這可是有難倒我 S小姐說:你有適合小孩子看的正常書嗎?
真是直接戳中我心中的小林老師和等眾老師們阿...
看看畫冊和繪本...
灰暗畫風和內容的集中營故事
黑白手稿的飆淚情節

好加好在
我還是擠出了一本少女時代純真的我買的繪本阿
寫好我的閱讀筆記 貼在書封背面 用面紙擦乾淨書皮
它接下來會讓哪個小孩一樣寶貝 我開始瞇眼想像

於是我又邀請了S小姐一起加入志工行列
報名表上我寫了這樣的原因
我愛看書 也愛分享書 協助分裝書籍讓更多人方便分享、方便被分享
有書看是幸福的 我希望看到這些書的人知道這一點
也許書的內容帶給他們的啟發並不多 並不大 甚至看不懂都無要緊
拿到書的溫暖熱量 就是一種可以期待的改變和影響

閱讀 分享 無盡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