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就上網預定了星期天下午的電影票

其實現在不像以前 看電影一定要用預定的

因為現在陪我看電影的人不會在意浪費時間排隊

不過因為這部片聽說很多人會去看

而且我想要體驗一下3D立體電影院的影音震撼

就多花了幾十元的手續費在網路訂了票

不過電影一開演 我就有點點失望ㄌ

不知道是不是我幻想太久又期待太高

還一直在疑惑怎麼工作人員沒有發眼鏡勒

就在繼續疑惑的情形下廳院都沒坐滿

電影開始了= =a

聽說銀幕有八層樓那麼高

雖然實際上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大

但是和一般戲院比起來比較有全銀幕的感覺

不過...我想大家的眼睛都不是廣角的

所以可以想像...我眼中的哈利波特

可能鼻孔都可以塞進一隻手臂

而且並沒有想像中的"立體"...

再加上因為銀幕過大 一次只能對一個焦點

其他部分就沒辦法盡收眼簾>"<

有點忙...這是我在3D電影院看哈利波特的感想

我想...我以後不會在多花那些錢去IMAX看了

哈哈哈 我這樣寫會不會大家都不想去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