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星花園對面的大樓
一到晚上就有彩色霓虹燈帷幕
(好啦...就是殯儀館對面那棟據說有阿飄所以弄個亮亮燈的的大樓啦)

以前的美麗華飯店 現在變成一整棟設計辦公大樓
一樓和地下一樓就是最近一兩年突然熱門起來的晶宴
我應該是和大部分的新娘子還有阿桑一樣
對於晶宴的升降梯、星河投射燈、閣樓陽台、無柱教堂吸引
又同時對於漁港直送清晨現捕龍蝦、紅蟳的新鮮猶豫不決阿
這種矛盾猶豫的新嫁娘心情被我們統稱"陽台與龍蝦的掙扎"

畢竟有哪一個新娘子不會希望自己婚禮浪漫又溫馨
又更加不希望像X華酒店那一場婚宴一樣一輩子被賓客記住只因為
一桌2萬4還要續攤吃宵夜的囧rz...

和K在婚紗展聽了晶宴的簡介 也在某天晚上跑去參觀後
礙於至目前為止沒有親朋好友在那宴客(沒吃過阿!!!)
(阿桑最後也捨棄陽台屈服於龍蝦了...= =+)
雖然距離作決定的時間還有一些 心中還是些許猶豫阿
畢竟若陽台可以搭配龍蝦那我們還用煩惱嗎?

正好此時 又到了晶宴一年一度的喜宴體驗活動
讓已下訂打算下訂猶豫不決要不要下訂(說我啦!)的新人
可以實地體驗看看場地的燈光氣氛 筵席人員的服務
還可以試吃五道喜宴的菜色\^o^/
所以就和K商量決定報名吃一頓囉!
報名以後收到邀請卡 果然符合靡華上海的主題
茶金色整個古典又奢華阿!!!(麻豆可以再美一點啦!)

雖然當天還下著雨 府前廣場正在舉行歷史性的大活動
到晶宴體驗的新人們卻都是甜蜜蜜的熱絡


地下室羅比的主題擺設



入口處拉紗佈置



樓梯扶手佈置

18:30-19:30賓客入座、雞尾酒茶點、贊助廠商攤位自由參觀
留資料可得kiss小熊一對(我的小熊還故障 臉紅都不會停)



這是第六劇場左側(我最愛的劇場)入座後的天頂銀河



第六劇場右側的閣樓陽台



應該是等會新人出場的走道花佈置 鳥籠燭臺

19:30-20:30走秀開始



1.六位仕女跳舞迎接新人(據說是代替伴娘伴郎的發想)
2.傳統新人出場-徐志摩v.s林徽音
新娘穿肚兜窄版款大紅禮服由媒人領出來交給新郎
走到伸展台後到台前喝交杯酒
背景音樂 梅艷芳-女兒紅

2.新人出場-徐志摩v.s張幼儀
先撥放了一段創意MV 內容是新人從青梅竹馬到牽手的情誼
接著新郎走下伸展台到陽台下向陽台上穿白紗的新娘求婚
在坐著黃包車進場 新郎抱起新娘轉圈走上伸展台
(此時K很不浪漫的跟我說 要先減肥...)



3.百家樂-贈品大放送



進場時每個人都拿了一張撲克牌
這時候才知道是要玩抽獎遊戲-比大小後選出幾位進行至尊對決
不過不知道遊戲設計者是不是沒和主持人溝通好
此遊戲相當濫!!!主持人腦筋也不是很清楚阿!!!
總之還是很克難很混亂的弄出了幾位賓客到台上來玩梭哈
大獎是晶宴現金禮券1萬5+賭客賭輸的籌碼約禮券1萬
就在一陣疑惑鼓掌混亂中送出了大獎

4.新人出場-徐志摩v.s陸小曼
新郎引領低胸黑色緞面禮服新娘一邊跳舞一邊進場



接著新娘索羅火辣熱舞要送出最後的大獎
丟捧花決定~接到捧花的可以獲得免費婚宴佈置
姑娘我為了省錢也下海去搶捧花...不過...
(早知道叫K去..我這身高沒被踩死就算命大ㄌ)

兩個大獎都沒中
當然接著要來試吃菜色囉
在第八劇場(教堂)擺了桌子 還鋪上所有顏色的桌巾
最可惜的是,除了那個搞砸的抽獎遊戲
上菜也是個搞砸阿!!!人多成這樣竟然要排隊拿菜
連座位都不太夠 我和K找到一桌歐吉桑和歐巴桑共6人已入坐的桌子
(怎麼會有歐巴桑和歐吉桑來參加活動呢!!!)
K很努力的去排隊要把我餵飽 不過在我拿了兩盅鮑魚雞湯以後
就和K一起加入戰場
成果就是明蝦、小羊排、拼盤(燒鴨油雞海哲皮)、羅蔔絲餅
太餓了...壓根兒忘記拍照這回事...
回到座位上愕然發現!歐巴桑們竟然吃著"上海撈麵"
這...!?哪裡來的這道菜阿!!!而且其他菜還是由服務生送來的
珠光寶氣阿姨還親切的請我們吃一份什錦撈麵...(吃人嘴軟是真的...)
原來眼前這位是晶宴的老闆娘阿阿阿阿.../=口=/

也算運氣好啦 吃到菜單上沒有的好菜
雖然沒抽到獎品 不過我們也還沒決定要在這宴客
就這樣結束我們的扮家家喝喜酒之旅
回到家 娘的大翻盤才真的讓我震撼到阿!!!!
=口=本月份震撼之最!!!!
那我看場地看這麼爽其實是看心酸的嗎



入場小禮是消費現金禮券*2 婚顧折價禮券*2 以及綺麗香膏*2
香膏是很香啦...但總覺得不是很安全?!
而據被我轉送的S小姐指出,他拿到那一盒是亮藍色的膏!?
為了皮膚好...還是拿來當室內芳香劑吧...
接下來要去看哪裡的場地好勒?
典華信義?亞太會館?世貿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