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就是...眾目睽睽的表現甜蜜
這一星期每一台都在報罕見三颱
不過已經不想再去煩惱日期的更動
就抱定 下雨也要如期拍照的心情

不過沒想到我們的運氣真好
颱風不僅前一天下午離開
拍攝當天更有藍天白雲有夕陽還有微風

和K提了大包小包
比約定時間還早了20分鐘到達店裡
終於看到網路上大家稱好的Judy造型師
果然沒有對我自備的定妝液有不高興阿
(阿我窮人家就不要跟我計較了唄)
真的很想大力稱讚Judy
一直偷偷擔心K看了大濃妝的我會嚇到
不過Judy功力一流 妝感透明 又不會太艷麗

也很稱職的想幫我製造洶湧效果
可惜我的胸很不爭氣...
竟然就給他對膠帶過敏起來啦>"<
只好墊幾個咪咪墊騙騙鏡頭啦...

前一天晚睡的S小姐
還帶著200P和充好電電池以及相機和玉蘭花
(喝太多真的會抖喔...)
一大早的就趕來幫我側拍
一直到我的第一套白紗造型做好
攝影師阿寬也流浪出現了
S還對阿寬強調"觀眾要看重點!!!"
不停提醒他要拍出我的胸湧...

拍了幾組給長輩交差的正經照片
開心的拿出我準備的道具
有紀念意義的蘋果阿
才不管阿寬笑我怎麼這麼好追

拍完棚內 阿寬擔心天氣不穩定
在我換上狂野黑色馬甲短裙裝以後直奔松商
到了我和K有共同回憶的母校
(沒想到有學弟妹正在暑修...)
避開了在上課的教室
也應景拍了一些調皮的教室親親照片
沒想到接下來這一天的苦痛賣命就開始了
K光身材大枝 平常可是沒作啥粗工的阿
再說我也沒有很嚴厲的實行我的塑身減重計劃
就這樣又跳又跑 又背我舉我抱我
把兩個人都嚇出一身汗

我:阿...一定會掉下去的 K一直抖>"<(又想笑又想哭)
K:你再亂動一定掉下去啦= =+(還ㄍ一ㄥ的住的樣子)
寬:....快點美女看我 腳翹起來 對!(你們兩個肉腳給我快點!)
我:阿...我想要下來@@"(真的要哭了)
K:.....快點擺動作啦~"~(腰真的要斷ㄌ)
寬:來笑阿!手伸出來 飛阿飛阿~(真的快笑出來了)

超燙的學校籃球場地板
有蟲蟲在樹幹上草地上亂跑的忠誠公園
屎味飄飄的熱門淡水教堂
海浪大站不穩沙崙海邊
夜景美靠岸漁船漁工盯著看漁人碼頭

都是我要求阿寬幫我拍出
一看就甜蜜的不得了照片的啦...
辛苦了S 辛苦了K
辛苦了Judy 阿寬 憂鬱雙子男(難怪你憂鬱了起來)
辛苦了我自己阿>"<
為了美麗甜蜜幸福照 一定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