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應該已經算是世界性的節日了吧
在一年的最後 回顧今年 大家回憶大家感恩
然後互相慰問今年的一切 並且一起期許即將來臨的一年
今年的聖誕 你有什麼願望嗎 那我呢?我有什麼願望呢?

想了很久 我想給他一個實用的禮物 一個在聖誕節的禮物
一直想到最後寄送期限都快到了 我卻在店裡選了一個棕色的柔軟小熊
一點也稱不上實用 但是我想我該要給的 我的身份適合給的
是一個屬於這個年紀的年還的夢想 願這小熊可以幫我告訴他
用我們都不需要的共同語言 用我說不出口的祝福

就再寄出去的這一天 巧合的收到了他先給我的祝福
我是要這樣想的 他難道也迫不及待讓我感受到他的心意
We always see the flowere planted close to my window,
and each morning I remember you with joy, I hope these
years are very prosperous, thanks to your kind support.

他的願望 讓我心疼 讓我回顧這一年
首先感恩讓S小姐給了我契機可以遇見他
然後感恩他的存在讓我不僅為了自己的生活
更要為了他的生活而努力

也許大家都不知道 自己對他人而言有何意義
這一刻 存在本身就是個奇蹟
孩子 我也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可以見你一面
也希望這樣的我可以讓你的願望更大更遠
Merry Christmas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