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懷著很不純正的心態的跑去當監考老師
今年我又答應監考三級...雖然這次的不純正心態不太一樣

而且又經歷去年被應試學生在教室門口白眼凶了一下
今年我捨棄牛仔褲+球鞋裝扮
穿了柔美V領針織衫+俐落西裝褲+帥氣風衣蹬著小牛皮跟秋冬款包頭鞋
再次來到台北大學了阿!!!!

以前只知道在12月的寒冷周日去趕考赴試會在離開被窩的時候讓你怨嘆一聲
現在的怨嘆聲是可以編成一首歌從離開被窩開始唱到完成報到領到支票為止...
三、四級檢定的第一節打鐘是9點10分
老師的報到時間是...7點半以前!!!!
呆滯呆滯的拿著支票和點心盒(啥?監考老師太爽?這真是天大的誤會阿...)
已經沒有去年的那種緊張感 只剩下擔心監考過程不順利的心情而已

然後開始了雜雜雜的注意事項簡報
接著是監考老師最怕遇到狀況1出現:同一間教室監考老師未出席
=口=!!!
然後候補的老師跟我說 我也沒作過主試耶(我也沒阿!這!這是表示!?)
所以就出現了奇妙的工作分配 兩個人一起作主試 一起作助試
好吧 這就算是我今年領這筆錢的大突破吧!!!

監考老師最怕遇到的狀況100中
很幸運的我只遇到:
被怪裡怪氣男子盯著看
憋尿憋到第三節
候選人宣傳車大聲放送拜託拜託
修紗窗紗門阿伯使勁奶力叫著修理紗窗 紗門 換~玻璃
教室後門鎖不起來
宅樣男猛摳頭皮讓屑屑屑四處飛舞
試務發放藍筆被試務人員糊塗換成涮涮鍋原子筆
應該畫圈的地方我打了勾勾

有進步有進步 因為我這次沒有把監試人名牌弄斷阿 阿哈哈哈
豪爽的坐了計程車回家 因為薪水坐18次小黃還有找阿 這下可以說我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