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和另一半一論及婚嫁
第一個就是想到喜餅阿
梅仔也是 不過梅仔是不太愛吃餅乾的
要考慮自己的喜餅時 通常都是先回憶自己收過哪些喜餅
然後再回憶自己收到時的反應和拿回家以後在餐桌上放了幾天

收到時覺得太難提 太大盒 包裝太難回收 放很多天吃不完
都被我在心裡打了叉叉...
然後我開始在心裡有了一個順位
自己的婚禮 當然希望特別一點 不要和大家撞餅
所以詩特莉 拉法頌 都變成我心裡的選項
然後又在討論網站上發現"喜憨兒"也有作喜餅
所以馬上在我心裡耀升為第一首選
雖然自己心裡有了首選 但是巡迴看餅和試吃是一定不能少的啦

目前試吃以後的感想
以免費試吃大方程度作排列的話
郭元益>禮坊>大黑松小倆口>丹比
郭元益不僅是兩個喜餅品牌的西式餅乾打包給你
還把中式餅兩種口味各1/4真空包裝帶回家
詩特莉 喜憨兒 高帽子則不提供試吃 要吃可以自己買...= =

吃了好吃以後女孩子當然要看包裝
怎麼看都覺得拉法頌很吸引人 盒子顏色美 又可以拿來當化妝盒
不同主題不同季節限定都還有不同贈品 絲巾 水鑽項鍊 犄皮包

男孩子看的重點就不一樣了
畢竟這可是男方要掏錢的嘛
接下來就是買喜餅需要注意的事項啦!

1.內容物的選擇
可否自己組合喜歡的餅?選擇款式是否可以中西合併?
2.期限
保存期限和最後數量確認期限
3.數量折扣
買幾盒可以打幾折?滿50或是滿百有沒有多贈送幾盒?
4.配送地點 最低配送盒數
可以免費配送幾個地方?家裡?公司?宴客會場?一次最少要送幾盒?
5.種類選擇
不同主題喜餅可否混合搭配訂購?最多幾種?那折扣數會變嗎?
6.包裝
餅盒大小以外 可不可以直接提餅盒?
不行的話那用來包裝的提袋長怎樣?是橫著放還是直的放?
7.滿額贈送
喜餅原價滿額有沒有在折扣 或是贈送喜糖盒和喜糖?
8.是否提供傳統木盛和珠寶盒租借
有或沒有 數量多寡 押金如何 多久前可以借
9.訂婚傳統物品贈送
奉茶盤 奉茶組 禮香燭炮 六色糖 龍眼等是否有贈送?若沒有則單價?

綜合以上 只要逛街逛累了以後
帶著你的伴(只要說你大約幾月要結婚就好ㄌ 男女都可以去啦)
問題問一問 端來的茶喝一喝 餅乾吃一吃
走之前再說要回家問問長輩 拿個試吃盒(通常也包裝精美)
享受冷氣服務又有吃有喝還可以外帶
結婚好處又一樁阿!
(當然你也不一定是真的要結婚才去啦)
ㄜ...各位餅店大哥大姐不要把我列黑名單ㄟ
我是真的要結婚了啦

PS小撇步:如果數量真的充不到優惠 上上婚禮網站號召同期新娘子一起湊盒數吧!
(阿?我最後選哪裡喔?來喝喜酒就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