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會拍的比本人美 大家幾乎都知道
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除了美 還有留住當時的情感
所以我要求攝影師拍出甜蜜 拍出平常的我們

但是就比重來說 訂婚和結婚當天更是重要
所以毫不考慮 便決定要花錢請婚禮攝影
雖然也在平面攝影和動態攝影中間猶豫過
但最後果然還是敗在預算阿!
不過還是建議 若有在婚宴時安排活動
還是請動態攝影 好讓當時的一切笑聲都保留住

和K討論了花錢請婚攝的必要性
1.婚攝的器材比較專業(大家一定看過光線不足或是全部模糊的婚宴照片吧)
2.婚攝的機動性較高(他當天來是工作 不是來喝喜酒 不用怕一轉身他去忙別的事情)
3.請不認識的人比較不會不好意思(要包多少給攝影人員?難得來喝喜酒都沒吃到東西?)
4.更因為誰也不認識 所以拍攝對象不會有限制(請同事拍就會都拍同事 請同學拍就只拍同學)

更進一步討論該請哪一位婚攝
我們都覺得 和阿寬在拍婚紗那天互動良好
而且因為相處過 比較安心把這大事交給他
(當然更因為可以多殺點價...)

但是後來又在網站上看到大家推薦的另一位婚攝
溝通聯繫後 我更決定 讓兩天我重要的日子
交給他們兩位 為我們紀錄 保留 淚水和感動
不過在溝通過程中 我也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誠信和金錢是不是牴觸?
完了一講到這一句整個又要寫論文了
婚攝A說 如果我們方便 希望簽份合約並預付訂金
這要求很合理 因為保護他也保護我們
婚攝B說 不用簽約不用付訂金 要取消 事先給個電話即可
我問他 你不怕被放鴿子?
他說 結婚是喜事 能合作是緣分
這說法也很合情 因為他對自己的評價對他的客人有信心
現在我有了合情又合理的婚攝
就等我驗收我們的這份聘雇關係 我們的短暫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