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貓貓新聞 看了上千張婚紗照 上百篇關於結婚的討論
看了火星爺爺的人生童話 看了女王的男女論文
看了身邊的眾姊妹哥哥弟弟們
難道女生真的得當瞎妹才能得到幸福?

自從我和昆昇作了這輩子的一大決定
""""結婚""""
之後從同學朋友同事口中我最常聽到的話都變成

好好喔~
真羨慕你這麼甜蜜!
別忘了分一點幸福給我ㄟ@@
不然就是

等妳結婚就知道了喔= =+
婆媳問題不容小覷的啦=3=
共同生活要賺多少錢你知道嗎\./
等等等
等等



如果一個人在作了一個決定之後的隔天
全世界的人看你的眼神都夾雜著欣羨和酸溜溜
那個決定的答案不用懷疑 "結婚" 應該佔了80%我想
(當然是有100%的那個答案...獨得九連槓樂透?)

火星爺爺的新文章說:
「青蛙只是比喻,事實上每個人都是一隻青蛙。」
無法跟自己和平相處的人通通是青蛙。
他們都在等待奇蹟之吻,等著被誰親一下好從眼前的苦難解脫,
一筆勾消所有的不幸,開始美好的幸福生活……
你看那麼多人買樂透。中了樂透,他們就會幸福嗎?

哎呀 雖然說這個年代誰在乎中了樂透會不會幸福
我自己也是只在乎中了樂透沒阿

和關心自己的親朋好友分享重大決定的喜悅
所得到的祝福和關愛是令人感動的
當然這也是樂透頭獎買不到的
(畢竟 我始終認為 誠懇和真誠是重要的)
為什麼祝福會帶點酸 羨慕會帶點忌妒
因為在看到別人擁有的同時也開始清算自己擁有的
並且更在同時檢視自己的條件和別人的條件
(通常會對別人的條件相當嚴格的檢視)

火星爺爺還說
「每個人都能送你一程,但都沒辦法送你太遠,
大家都有自己的地方要去,沒有人能送你到天涯海角。」

我誠懇並且認真地 希望想幸福的人得到想要的幸福
之所以有瞎妹和傻妹 是因為他們很幾近天真的相信愛情
這樣講也許很玄妙 很呆 很瞎(因為我也被歸類傻妹?!)
但所謂真金換愛情 肉體換真金
也許就也還真的多了那麼些真心愛情

如果像女王文章提到友人所說
「一般的男人欣賞的和喜歡的不同、喜歡的和愛不同、
愛的和結婚的不同、結婚的和外遇的不同。」

那麼女人呢?一般的女人和非一般的女人呢

不僅是男人會在面臨婚姻時頓時變為一般男人
女人也是無法平心接受非一般但是不如自己的男人吧
如女王或志玲姊姊一般聰慧漂亮性感有能力又受歡迎的女人
若真能尋覓到視自己為原本的女人
應該也能夠夠EQ到讓他成為你心裡深處所想要的非一般的男人
你想要他開心身邊的妳如此完美 也得要接受妳的他不是那麼完美

因為我也是欣賞的和喜歡的不同、喜歡的和愛不同、
愛的和結婚的不同、結婚的和想外遇的不同。」

女人們 姊妹們 請尋覓那一位對別人來說不是很優
但是對你而言最能讓你展現原本聰慧美貌能力高收入好可以大笑的自然男人

我想我也會酸溜溜的比較我們的男人然後跟你說一聲 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