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抱怨K的文!!!

唉好啦,其實是...是我的囧文
(題外話,是冏、囧還是窘阿?)

大家都知道 梅仔現在還是剛新婚不久的人妻
雖然兩人世界甜蜜蜜 梅仔又有一大堆的外務(是不務正業的意思吧)
可是總是有意外會發生的時候 保先生也都只能保證99%了對唄

所以就在這季節交替 梅仔忙翻天的時侯
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開始嗜睡(跳過晚上洗澡直到天明)
吃不飽(兩餐中間餓到發脾氣)
肚子悶痛+刺痛
睡前腰酸在床上打滾

這樣一天一天過去 每天不斷重複
K問我...你是不是懷孕了?
ㄟ!!!

可是就在周五晚上 梅仔肚子的刺痛加劇的時候
K決定帶我去看醫生 所以就來到了家附近新開的綜合診所
當天看診的是算命仙打扮的男醫生
聽我講了症狀 皺了皺眉頭要我周六晚上再來一次
說是該掛婦科不是內科...所以我又刺痛著的回家

隔天 刺痛著的去台大上課
中午K就回老家吃午餐

是低!!!大家有沒有看到什麼線索???
有沒有嗅到什麼事情會發生的感覺???
就在梅仔下課和K回婆家吃晚餐的餐桌上
滿桌子的菜說明了一切
卦菜土雞腿+清蒸海吳郭魚+無農藥A菜+自種地瓜五榖飯
還有一些有意無意的叮嚀和殷殷企盼的眼神
我斜眼瞄了K 竟然一付很開心加菜的表情
(這傢伙中午回來的時候...)

吃飽喝足正打算直接去診所掛號
又打包了...兩大包食材+水果
K提著菜 我掛了號 就在診間等叫我的名字
這回是個清秀的女醫生
(好家在 我才不要在算命仙面前M腿勒!)

然後歷經了害羞緊張的M腿內診和腹超以後
我的"是寶寶想吃"遊戲就宣告結束了
(還有老公要不要陪老婆進產房話題也討論過了)

隔天週日 正打算睡到自然醒
就接到本來應該已經出門去跳舞的婆的電話
(!!!是為了我的午餐所以沒出門的嗎???)
午餐又到婆家白吃
多了枸杞人蔘海吳郭魚湯...
K依舊開心加菜一邊還幫我勺湯
你們說!是不是要抱怨一下說溜嘴的K?是不是!是不是!!!
這下我是要學古代嬪妃綁枕頭才好交代了嗎

外帶打包的食材成了昨天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