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仔加入秘書協會已經一年多了
這當中,梅仔會出席的活動不算多
雖然連續兩年的秘書周壓軸活動都有參加
但秘書營錯過兩次 秘書認證班也錯過了3-4次

沒想到 計畫真的是趕不上變化
每一次參加活動看見別人接受授證
總是會在心中想 阿...我該來報名了
卻又都沒有行動

今年 大概是梅仔的"行動年"吧
人生的大事和決定 仔細想想也都真湊在了一起

所以 即使是在管碩的進度持續落後(從來沒享受過預習的感覺)
也在猶豫又猶豫 害怕後悔又擔心的時候
K的鼓勵 讓我出發上路了

就在一個風雨的週末 第一次的上課就這麼被迫延期
被安排好的緣分和大家的認真執著

連續四周的秘書專業課程
不僅爲梅仔贏得了老闆的一句:
君、最近変わったね!
開心得在下班路上不停傻笑
更在一個月中讓我認識了一群可以互相打氣又甜美俐落的夥伴

組長如琪的育兒論
甜心冠如的大眼睛
大胃王惠綸的虎牙
氣質淑華的笑容
英文達人若慈的杜拜談
美麗工頭的貓咪經

Hey Dears
Nice to have you all here with me.

我衷心感謝和你們學習到的
我歡心珍惜與你們的相識相知

同學會一定會辦的啦!
(第一站就飆去白河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